Thursday, November 23, 2006

心情

上星期在家整理書房,打開一個裝滿書嘅紙箱,看到這本被我違忘了的好書。一份在2002年他們一家送我的『窩心禮物』。今天再次翻看,心情卻是大不同。這本『我要我的真情郎』,用了直接方式道出為何女人容易為情所困,因為男和女屬於不同物種,對於感情和交流的需要很不同,這本書正好引領我,找出誰是我的Mr. Right!

首次翻閱時,我對自己說:樣過去的過去吧!
今次翻閱時,我問自己:他是我的Mr. Right?
下次翻閱時,希望我的答案是:就是他!

PS:多謝你們送我的千萬個祝福!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