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14

再續麵包緣

自由啦!以往被禁止的活動, 今天給開綠燈。哈哈,等了好幾年終於可與麵包再續未了緣, 我愛麵包喔!我小心翼翼地把封塵已久的KA拿出來, 還有那部帶回家後放在一旁的象印麵包機, 這次要好好使用它。我把它們放回以往的工作崗位上, 你們可以開工了, 祝我們合作愉快!


一個麵包愛好者, 在不能做麵包的日子裡, 不時也會在書店翻閱相關書籍, 藉此一解思包之愁。愛人, 我不是投訴你, 我知道以往實在過份沈迷這個事情, 去到泥足深陷, 不能自拔, 就好像愛你一樣 ;)  這次你給我開綠燈, 我會好好安排時間, 不會玩到半夜三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