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14

麵包機篇:香脆吐司

今天我在問自己, 何解我帶你回家後, 一直把你放在一旁, 讓你封塵。今天回想, 只怪當年我迷戀手工麵包, 沒給你時間, 錯怪了你。我承諾我會找出你的潛能, 今天我們來個熱身吧。試做 “荻山和也”  “香脆吐司“食譜,原來只需要加入部分低筋麵粉, 就能製造鬆脆口感。這個食譜真的不錯, 不含牛油, 比較健康, 做出來很像我愛的香脆A1 。




Baking Note: 
Flour: 日本強力小麥粉-蛋白質 12%
Yeast: Saf-instant
Setting: BB/Regular, CC/Regular 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