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8

原點

這幾年來,總是忙這些,忙那些,先是 Project A,跟住 Project B,現在又來一個 Project C。因為我是個完美主義者,每個 Project 我都希望能盡善盡美,於是我總把它看得太重要,無論人和物,導致我想得太多,時常把自己推至極點。當結果出來不像預期,落差太大,心中自然不快,負面情緒就慢慢囤積起來,變成了負能量,不斷蠶食內在的正能量。但自己卻不知道,開始變得有點心浮氣燥,每當遇上不順心的事,負能量就在運行,壞心情就循環不息😞。

這星期我與愛人因小事鬥嘴,他的一句話把我推至谷底,眼淚不斷流,滿腦子都是負能量。心裡想起這首歌「那麼愛你為什麼」,你講也講不聽,聽又聽不懂,懂也不會做,你做又做不好...你我之間出了問題吧!你說你從來就是這樣,你對我這麼好,我還想你怎樣?我也一樣,性格改不了,愛完美是我的本性,你為何不滿?

事後,我把自己關在房裡...終於想通了,從前那個快樂的我,被誰偷走了?我發現我又走回原點,我要重新出發,要活出健康,愛我所愛,自由自在,自在的愛 ❤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