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15

strawberry ice lollies


一年一度的加州長柄士多啤梨登場啦,今年的特別香甜,在大型超市除手拿一盒聞一下,不得了,已多年沒見過這個質素的士多啤梨。記得2010年的士多啤梨不但很香很甜,價錢也非常便宜, 那年我還做了“士多啤梨果醬”送人家。


今年減肥中,不能吃果醬,我就拿它做士多啤梨雪條,用上我在 Legoland 買的雪條模,做出來的士多啤梨人仔靚到無朋友。一個Lego人仔雪條只有 20卡路里,我在打汁時只加入半個檸檬汁和水,因為士多啤梨本身已夠甜,不用加糖,這樣減肥中的我也可以放心大吃了。

士多啤梨切粒
用Barmix 打汁
士多啤梨。。。250克
檸檬汁。。。。半個
水。。。。。適量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