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15

Use "Lose It!" to lose it

年長了,成熟了,也肥了,我要同肥膏講 bye bye !
第一次體重升至120磅是剛剛出來做事的那年,出差回來的同事總是送我朱古力。不知道他們是愛我,還是害我,我就這樣開始跟朱古力做朋友,肥到自己怕怕Lu。年青時的我為貪靚才減肥,希望利用吃藥減肥的方法在短時間達標,但磅數很快又回来了。之後可能是工作忙,又可能是愛情的魔力,體重不知不覺減輕了,自始體重一直保持在105磅左右。過去幾年體重不断斷增加,是年紀大了,新陳代謝減慢了?還是心廣體胖應驗了?雖然愛人沒給我壓力,但這個重量已到達臨界點。我终於下定決心,定好目標,每星期減一磅。從117.7磅開始,过去一個多月成功減去5.5磅,今天是 112.2磅。當然這次行動也是為貪靚,但就多了一個為健康的理由。

按計劃還有一個月,我就能達至目標體重108磅,我要努力,我要達標。愛人請你給我壓力吧,因為 "壓力越大,動力更大",哈哈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