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消暑西瓜涼粉


”愛人最愛起床後向我說:給我切點西瓜可以嗎?“
”我會這樣回答:你是我的愛人當然無問題!“

西瓜又甜又多汁作為早餐的前菜當然不錯, 但兒時的我不喜歡食西瓜, 就因為怕它多核和多汁。記得小時候家人愛買一個大西瓜回家, 把舊報紙當枱布, 一隻巨形西瓜在大刀一切後, 一分為二, 再切成一片片, 各人用手拿著大口大口的吃。要快吃呀, 因為西瓜很多汁, 汁會滴在手上, 我就是很怕這種滿手西瓜汁的感覺。成長了, 知道錯不在西瓜, 只是 presentation 的問題, 現在我家的西瓜是這樣 present 的 ;)


西瓜配涼粉是炎夏消暑之選,
上次遊台在機場購買的即食涼粉!





No comments: